熱門文章

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

不是人能所為

台灣公職人員的報稅系統查詢真是有意思,幾乎都是負債‧‧‧
年年負債依然年年競選,啊~~可見多愛國!!!!!
巧的是,少數〝個案〞還是年年銀行總額都幾乎相同,房地產也是一模一樣,不過負債卻是逐年遞增。
負債累累還這麼為國為民,這般視金錢如糞土,真是感人~太感動人心!

簡直就不是人能可為,偉大!是神!

我們真該要好好膜拜~~

公職人員財產申報查詢系統http://gsweb.cy.gov.tw/cgi-bin/cy/gsweb.cgi?o=dcy

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

愛與罪

女人為了滿足心底渴望的母性、期盼、己願,甘願試遍人間之苦也要寶貴的生命降臨。這種毅力勇氣值得敬佩!這種堅持教我心服。

估論孕產過程是否違反待產守則,但是那份堅持我相信足以勝過一切的苦難。果子是好事壞,當事人自己既然願意承擔,那麼誰也無權多說什麼!

可是‧‧‧那臨盆慶賀的結尾我並不贊同!因為那是動用了私心享有著私情換取得到的。何況這是違反了社會秩序常理,這是影響了體系應有的制度,怎麼可以用情緒它理唐塞。

是與非應該只論事件而不為原因不為而誰不為有它,對錯的道理應當是條理分明而不是藏有著灰色迷離地帶。得取間的規則準範應該是小至插隊這等平常事做起,沒有例外的人也沒有誰比誰又怎樣的嬌橫比較,一切按照順序、規則看待。

不過‧‧‧就算我認為的道理是這樣又如何?

打開電視還不是照樣看見一堆用歪理悲情狡變蠻橫詭詐‧‧‧等數不清的厚顏說詞為自己開脫避罪。

為什麼沒有人敢跳出來大聲指正?

難道所有人的是非邏輯都被絢麗的包裝給淹沒淪喪麼?

不!

答案如題,環環相扣我們的社會型態是靠關係起家,人人都是仰賴「關係」生存。

這棒子若真敢當頭喝下去,還得了?!一個接著一個,絕對有一條線是牽連到你和我。

愛與罪,原來也是有著難以分界的交錯纏揪。哈~

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

刺青圖騰

在街上擦身而過的時下潮流人,至少3成都有刺青。
有的圖騰很詭譎有的很秀氣,當然也有好笑不知所為的刺青。
人說刺青很痛,不過對我這樣有痛楚抗體的人就不是駭怕的事。有人說刺青是一個紀念,啊!我該紀念的事實在太多了,如果都把它填紋在身上恐怕幾個身體都不夠。人說,留下刺青烙印也可以是一種不回頭、揮別過往的一個重生代表。但我可不這麼認為,那個圖騰莫說可以讓人忘卻以往,恐怕更是讓人永遠牢牢記掛狠記的記號吧!
為了愛去刺青,多數人都會。不過很諷刺,我沒見過幾個刺完之後戀情白頭無恙!
不可否認,自己已經算是一個膽子頗大的人。但刺青我卻一點也不敢,甚至壓根沒想過。
具體來說,我對刺青這玩意倒是有點懼怕!
是青藍青藍的線條還是帶有迷幻的豔色,自瞳孔納入反射到大腦的總是有著無法說出的魔慄,讓我聯想死亡、背叛、暴力以及墮落‧‧‧

應該是某些想要努力遺忘的過去還在暗處啃噬並未消逝的緣故吧!
雖然現在已不懼怕那些過去,但總不免還是有些倉徨‧‧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