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

刺青圖騰

在街上擦身而過的時下潮流人,至少3成都有刺青。
有的圖騰很詭譎有的很秀氣,當然也有好笑不知所為的刺青。
人說刺青很痛,不過對我這樣有痛楚抗體的人就不是駭怕的事。有人說刺青是一個紀念,啊!我該紀念的事實在太多了,如果都把它填紋在身上恐怕幾個身體都不夠。人說,留下刺青烙印也可以是一種不回頭、揮別過往的一個重生代表。但我可不這麼認為,那個圖騰莫說可以讓人忘卻以往,恐怕更是讓人永遠牢牢記掛狠記的記號吧!
為了愛去刺青,多數人都會。不過很諷刺,我沒見過幾個刺完之後戀情白頭無恙!
不可否認,自己已經算是一個膽子頗大的人。但刺青我卻一點也不敢,甚至壓根沒想過。
具體來說,我對刺青這玩意倒是有點懼怕!
是青藍青藍的線條還是帶有迷幻的豔色,自瞳孔納入反射到大腦的總是有著無法說出的魔慄,讓我聯想死亡、背叛、暴力以及墮落‧‧‧

應該是某些想要努力遺忘的過去還在暗處啃噬並未消逝的緣故吧!
雖然現在已不懼怕那些過去,但總不免還是有些倉徨‧‧‧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