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

愛與罪

女人為了滿足心底渴望的母性、期盼、己願,甘願試遍人間之苦也要寶貴的生命降臨。這種毅力勇氣值得敬佩!這種堅持教我心服。

估論孕產過程是否違反待產守則,但是那份堅持我相信足以勝過一切的苦難。果子是好事壞,當事人自己既然願意承擔,那麼誰也無權多說什麼!

可是‧‧‧那臨盆慶賀的結尾我並不贊同!因為那是動用了私心享有著私情換取得到的。何況這是違反了社會秩序常理,這是影響了體系應有的制度,怎麼可以用情緒它理唐塞。

是與非應該只論事件而不為原因不為而誰不為有它,對錯的道理應當是條理分明而不是藏有著灰色迷離地帶。得取間的規則準範應該是小至插隊這等平常事做起,沒有例外的人也沒有誰比誰又怎樣的嬌橫比較,一切按照順序、規則看待。

不過‧‧‧就算我認為的道理是這樣又如何?

打開電視還不是照樣看見一堆用歪理悲情狡變蠻橫詭詐‧‧‧等數不清的厚顏說詞為自己開脫避罪。

為什麼沒有人敢跳出來大聲指正?

難道所有人的是非邏輯都被絢麗的包裝給淹沒淪喪麼?

不!

答案如題,環環相扣我們的社會型態是靠關係起家,人人都是仰賴「關係」生存。

這棒子若真敢當頭喝下去,還得了?!一個接著一個,絕對有一條線是牽連到你和我。

愛與罪,原來也是有著難以分界的交錯纏揪。哈~

沒有留言: